close

從今年的3月底 , 我的眼鏡不小心撞歪了 ~之後我的惡夢開始了 眼鏡了歪了我拿去給眼鏡店調整 , 結果戴了 !耳朵會痛 之後太陽穴會痛 之後頭痛 後來!一直調整不好 , 我乾脆就直接在配一副新的眼鏡 , 結果也是一樣會痛 之後!以為自己生病了去看眼科 , 腦神經內科 , 腦神經外科 , 耳鼻喉科 做過腦波及電腦斷層檢查都沒有問題 , 也去中國醫藥學院眼科在配一副眼鏡 ,結果一樣還是會痛 後來又去台中定做手工眼鏡 , 也去台南配眼鏡 , 前前後後一共配了6副眼鏡 ,最貴的眼鏡一副1萬7 ,最便宜的一副6500元 , 結果戴了也是會痛 ~~我實在是要哭了 後來經朋友和同事的介紹6月份去了台中光美眼鏡配了HOYA1.67單非球面SFT鏡片, 本來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, 反正也找不到眼鏡店配了 , ~~結果~!!!!! 改善了 ,改善了 , 改善了 !而且完全好了 !重點是 ,離我住的地方不到1公里 ! 想想,配一副眼鏡原來有這麼多的學問呀!! 配鏡有問題的朋友們可以來這一家!很棒!給N個讚~地址:台中市東區力行路33號.TEL:0423601321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美眼鏡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